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熱水器 常常點不起火

[ref]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2066158&bid=6&r=3&page=1

http://nita1106.spaces.live.com/


//===
水點火熱水器可能會因水壓不足無法自動點火?



//===
可能是自來水管尾端..
又加上921地震把水塔震壞了..開始陷入熱水好困難的狀態了..
因水量太小...每次洗澡都要注意聽熱水器有沒有點火..
沒有就是要重新開水點火..
有時洗到一半又沒熱水了..
只好無奈的在聽點火聲..
偶爾水量更小...
就可以讓你蹲在廁所20分鐘都在等點火

開啟抽水機..換了電池還是點不起來....
只是水量不足惹的禍???



//===
說櫻花是老牌子應該不錯
沒想到只能用一個爛字來形容
每隔一年就壞一次 常常點不起火
不然就是洗澡洗到一半重新開火
就是點不著

櫻花是大陸貨
除了有廣告也沒多好
走訪幾家電器行看熱水器發現
多家保固期都比櫻花長
也便宜的多 ...

//=== 林內恆溫
林內的.5年多了都沒問題.
很好用.又比較省瓦斯喔.也有控溫小孩洗澡都不用擔心燙傷.
但是價格是有點小貴.但我是覺得很值得喔.
我家有5個人在加上我都有煮飯和熬湯和熬藥但每次登記瓦斯度數時.全社區比起來我家是最少的喔,所以就有鄰居就有問過我.我們是都沒在洗澡的


//===
莊頭北好像近年因經營不善,已經換老闆啦
網路上曾有人po文說因該家產品壞了要報修
結果經銷商和報修的人說莊頭北已經倒了!...Orz
不然就是報修還要收錢(保固內)
反正就是不推薦莊頭北啦

另外,也不推薦櫻花的
我家現在的瓦斯爐就是櫻花的,還是數位式的
才買2年吧? 炒菜用的那個爐頭已經裂了!

櫻花目前也是大陸製造的,說真的品質有差
娘家也是用櫻花瓦斯爐,好像買了快10年了吧
從沒報修過,爐頭也沒裂過,整台勇的很
那時買的應該是台灣製造,只能說台灣製和大陸... 真的差很多

//===
有受過櫻花的氣~~讓我對櫻花的好印象完全破滅..
之前也是熱水器壞掉,找人來 修~結果看後就說點火的零件壞了要換,花了1500,
問了維修人員為什麼會壞~~熱水器才買兩年多呀
他居然回答~~"電子的東西很難說可以用多久"~冷冷的態度讓我很不爽


//===
儲熱的電熱水器, 聽說還蠻省電的,而且不用擔心排氣的問題,比較安全,
價錢也差不多???

//=== 喜特麗
即使是寒流來也不用將火力開到最大
水就很熱了

//=== 上豪?

沒有留言: